
研究发现完全戒酒的人患痴呆症风险显著增加
()由英国和法国专家组成的国际小组研究发现,完全戒酒或者每周摄入纯酒精140克以上的人患痴呆症的风险更高 , 相关研究结果发布在EurekAlert!网站上 。
这项调查始于1985年 , 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专家对当时年龄在35至55之间的9000多名英国人的健康状况进行了长达23年的跟踪观察 。在此期间 , 共有397名参与者患上痴呆症,平均患病年龄为76岁 。
完全戒酒的人患痴呆症风险显著增加 。专家认为,每周摄入1至14个酒精单位可以保护大脑,但这样也有患肝病和癌症的风险 。
专家还不清楚到底为何完全戒酒与患痴呆症有关 。
- 科学家发现少量饮用啤酒有益 能减少患心血管疾病风险
- 磁山遗址发现中国年代最早的古玉石
- ISRO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决定将“月船2号”的发射任务推迟至2019年
- Omega-3 美国最新研究指出食用奥米加3脂肪酸能防止前列腺癌细胞
- 科学家发现人类活动已经使剩余的亚马逊雨林退化了三分之一以上
- 埃塞俄比亚阿瓦什山谷发现120万年前的黑曜石手斧制作车间
- 墨西哥玛雅古城遗址考古发现被斩首肢解遗骸
- 《当代生物学》:遗传学家研究发现现代珊瑚与恐龙同龄
- Tsimane 美国专家研究玻利维亚的提斯曼原住民 发现男人打猎时睾丸素会激增
- 研究表明植物的快速进化可能会使沿海地区更容易受到洪水和海平面上升的影响
